「你把電話碰倒」 賣場逼買 客氣炸

更新日期:2011/08/25 09:47

逛五金百貨,樣品電話突然掉下來。店家沒問清楚,就說要賠償,要叫警察,讓消費者很火大!這位張小姐就說,沒有感覺自己碰到東西,質疑怎麼不先調閱監視畫面呢?而且走道小,貨品又多,一不小心就有可能碰掉,是在設陷阱嗎?

逛 個賣場,卻被逼的得把樣品電話買回家,張小姐氣炸了,因為賣場不分青紅皂白,沒看監視器,就認定她把架上的電話給碰掉了。投訴人張小姐:「馬上看到我說, 妳不要講了,我叫警察來,調監視錄影帶,很像我當小偷被人家抓到。」 電話上話筒裂了個縫,還貼上樣品機,為了息事寧人,張小姐只得先花299買回家,卻越想越生氣,找上賣場理論,雙方互槓。

投訴人張小姐: 「是我弄掉的,我當然就賠償,那如果不是我弄到的,你是不是就是毀謗。」業者:「她是說不是她用的,她是在距離兩公尺以外的地方,選購東西。」事發真相, 業者拿出監視器還原,當時張小姐經過貨架,為了閃避其他客人,電話碰巧被左手勾到,從貨架掉下來,下一秒,店員從後頭跟上,雙方開始理論,不過比較這家賣 場走道,和一般大賣場的確是略顯窄小,加上貨架上部分物品略為凸出,這個樣品電話,又包在盒子上頭,這一摔,到底是誰的責任?業者態度軟化。

店員:「可能當時處理情況,我在揣測可能是處理不周全,可能都是還在意氣用事的時候啦!」把全額賠償改成雙方各負擔一半,只是提醒民眾,小型百貨路窄,不想發生這樣不愉快的購物經驗,血拚之餘,走路可得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