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評:

女少校重開"豔照"部落格...為什麼要用豔照?百濕不解,我也覺得自己開心最重要,只要沒仿礙到別人,心術正的人看什麼照片都是一樣很健康...梁朝偉演色戒都可以露成那樣這電影還不算色情片耶(雖然我沒看過,聽說有露蛋)

女少校 重開豔照部落格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11-08-22 06:00
討論 (+)
調整字級:

〔自由時報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飛指部女少校范群偵日前因自po性感照片在個人部落格中,遭軍方處以申誡一次的處分,還傳出她情緒一度不穩,但范群偵的部落格已在昨晚悄悄開張,她還說:「我有我的自由,對於不實的報導及指控,我虛心接受,決心不改。」

范群偵在八月二十一日晚上七點多,還以「小美女」為暱稱發表了感想,指「小美女正在嘀咕:還是感謝各位無名大大的支持與關心,我會堅強,無懼異樣的眼光」。

范群偵因為將一千多張性感照片自po在部落格上,引發各界關注,軍方上週召開人評會對她處以申誡一次的處分,范也一度將個人部落格關閉,但部落格昨晚重新開張,相關美豔性感的照片仍然可點閱,但尺度較開放的照片則加以隱藏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