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評:

參考就好,本人不相信這點,我比較相信溫室效應排放出的氣體剛好是外星人所需要的氧氣...人類自己製造的問題無法控制了就老愛拿這些怪力亂神之說嚇唬人

如果現在肯公怖有外星人你說暖化會照成"鄰居"不爽這我很同意,但是至今對於有沒有外星人都還沒確定,或是確定遲遲還不公怖,拿一個未知的外星人要嚇唬誰?這說法很不合邏輯!沒關係在繼續隱瞞,看你們要撐多久,嘴巴很硬耶"恐惹毛外星人來襲"這是肯定句肯定有外星人存在才能這樣下標題,死不承認,如果真的沒有外星人那在看標題這說的過去嗎?

每一種生命存在狀態不同,植物吸二氧化碳放出氧氣,人類則相反,基於這理由我相信外星生物真正需要的反而是我們不需要或是有害的氣體,這才是他們生命賴以生存的東西

暖化失控 恐惹毛外星人來襲

更新日期:2011/08/20 04:21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英國衛報報導,美國的一份科學研究報告警告說,人類倘若不改善大量排放溫室氣體的惡習,日後恐將因此遭外星人先發制人的攻擊,以保護地球與其他文明。

NASA太空學者警告

此 一高度臆測性情節,是由美國航太總署(NASA)的行星科學部科學家多戈馬—高德曼與賓州州大同僚所提出;儘管發生機會不大,但科學家說,未來人類與外星 生命接觸時,這種情況終將上演;外星人可能會把地球大氣變化視為文明失控症狀,並據此採取激烈行動,阻止人類構成更重大的威脅。

發射太空訊號應審慎

多 戈馬—高德曼等人在名為「與外星人接觸對人類有益或有害?情境分析」的報告中,彙整出一份人類一旦與外星生命密切接觸後可能發生的後果的清單,以協助人類 為與外星生命的「真實接觸」做好準備。科學家把人類與外星人接觸分成三大類,分別是有益、無關利害與有害;其中有益接觸包括人類獲外星人幫助提升文明,至 於有害接觸則包括人類遭外星高度文明毀滅。

為了鞏固人類生存機會,科學家呼籲在對太空發射訊號時應審慎為之,特別是不該發送有關人類的生命構成要素,以免遭外星人用來製造對付人類的武器;任何與外星人的接觸,應限制於數學話語,「直到我們更清楚知道與我們打交道的是哪一種外星智慧。」

「摧毀人類以拯救地球」

作 者警告說,外星人可能會提防擴展迅速的文明。因為擴展迅速的文明傾向在發展過程中摧毀其他生命,一如人類導致地球上許多物種滅絕;最極端的情境是,外星人 可能會選擇摧毀人類以保護其他文明,而且可能會在人類文明擴展初期就發動先發制人攻擊,以免文明發展成熟後難以毀滅;而人類可能正邁入會被外星人發現的文 明迅速拓展階段,因為人類文明拓展正透過排放溫室氣體改變地球大氣成分。

「環保派」的外星人可能不樂見人類破壞地球環境,並為此摧毀人類,以拯救地球。該報告說,這些情節讓人類有理由限制發展與減少人類對地球生態系統的衝擊,特別是限制人類排放溫室氣體,因為從其他行星上可以觀察到地球大氣組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