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真邑性愛光碟恐曝光? 網友:拜託不要!

命理師林真邑日前自爆有人寄信恐嚇她,聲稱手上握有她的性愛光碟,威脅她拿出8萬元解決。對此,網友竟拜託她「別讓影片流出」,更有人要拿錢幫她解決,似乎絕大部分的人都不想看到林真邑的這部性愛光碟。

日前媒體報導,林真邑被自稱是他前男友的徐桂峰檢舉偽造香港廣大學院碩、博士學歷,林真邑不滿,憤而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還出示被人恐嚇的信件,自曝有人拿她被拍的性愛光碟威脅她。

恐嚇信內容中的敬啟者是「林小姐」,署名為「約翰」,信件大意是掌握到「林小姐」被側錄的性愛光碟,原始檔在台灣,拷貝版在大陸,如果要解決就要拿出8萬元。不過,林真邑並未指名「約翰」就是徐桂峰,而徐桂峰否認有寄信恐嚇,直說「要告隨她去告」、「真相只會越辯越明」。

對於林真邑的性愛光碟「可能」曝光,網友的反應竟是紛紛拜託她「不要讓影片流出」。有網友吐槽說:「8萬也太沒行情了吧!」也有網友酸:「誰跟她拍的?真是勇氣可嘉!」還有「好心」的網友呼籲大家捐錢給林真邑,讓她可以付清款項,然後把影片銷毀。

引文来源  林真邑性愛光碟恐曝光? 網友:拜託不要! | MSN 新聞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