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子上頂樓 偷拿內褲聞又穿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2011-08-05 11:39
討論 (+)
調整字級:

基隆百福社區居民要注意了,社區裡出現一名變態男子跑到頂樓,脫掉自己的褲子再偷穿女用內褲!一名女房客晾在頂樓的內衣褲常常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社區出現變態男子,氣得把影片po上網。

監視器畫面上凌晨時間,突然頂樓出現一名男子行為詭異,先是脫下自己的褲子放在圍牆上,接著翻牆進到陽台裡,左看又看,動作小心翼翼就怕被發現,確認沒有人,男子就跑到旁邊晾著衣服的地方, 拿了一件女用內褲,先看了看再放到鼻子前,用力吸氣畫面已經夠不舒服了,沒想到下一秒男子居然把女用內褲穿上身,只見男子穿了之後,用手在屁股不時左拉右 拉,新衣服似乎不太合身,只好到圍牆邊拿回自己的褲子後,把身上女用內褲給脫了,再掛回原本的地方,住戶看到監視器驚呼,怎麼會有這種人!

基隆百福社區 住戶:「變態。」而且男子惡劣行徑可不是只到這裡,不久之後又繞回陽台,拿了工具似乎要進社區闖空門。基隆百福社區 民眾:「偷竊。」又偷又猥褻,女住戶才知道自己的內衣褲怎麼常鬧失蹤,一想到男子偷穿內褲的畫面,衣服現在都不敢掛外面。而這中年男子的變態行為被監視器全都錄,po上網,提醒社區居民注意外,也希望透過人肉搜索抓出這名內褲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