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狼師逼童互摸「鳥」 師稱「為公平」當面脫褲

蘋果日報作者: 蘋果日報 | 蘋果日報 – 7小時前

【蔡 進男╱基隆報導】狼師性騷又一起!基隆市一名國小男老師,上個月中午休息時間,趁小五男學生幫他收拾教具,要男學生脫褲並撫摸他的生殖器,學生無奈之下脫 褲子讓老師摸,沒想到老師摸完後竟說:「為了公平,老師褲子也脫下來讓你摸!」男童不知如何拒絕,只好照做互摸。 過去也曾猥褻 男童回家將此事告訴父母,隔天家長氣憤到校投訴,校方已緊急將狼師停職調查,校方也請心理治療師輔導受害男學生。

昨《蘋果》記者走訪狼師任職學校,但校長不在,教職人員不願說明此案。而基隆市府教育處特教科科長陳淑真則表示,該校性別平等委員會已對此案進行調查,正 在撰寫調查報告,至於這名狼師十多年前在該校擔任實習教師時,疑就曾以健康教育課為由,與兩名男學生玩脫褲遊戲,教育處已要求該校進行了解。

據了解,猥褻小五男學生的狼師約三十多歲,未婚,3年前又回到該校任教,他於上個月24日中午第4節下課後,見男學生獨自留在專科教室收拾教具,竟要求男 學生脫下褲子,並以手撫摸他的生殖器,然後對男學生說:「為了公平,老師褲子也脫下來讓你摸!」 狼師話才說完,沒想到就立刻將褲子脫下,當時男學生不知所措,也不知要如何拒絕狼師要求,只好摸了狼師生殖器,過程不到一分鐘。

令洗手去吃飯 狼師之後叫男學生到教室旁的洗手間洗手,回到教室吃中飯,後男學生返家,向家長提起「互摸小鳥」一事,隔天家長氣憤到校投訴,校方安排狼師與家長當面對質,並召開性平會,將狼師停職接受調查,校方也請心理治療師輔導受害男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