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萬名錶送舞女 髮妻開口比照挨揍

1次打她1次開車門撞她

〔自由時報記者林良哲/台中報導〕家境富裕的台中市紀姓男子,迷戀2名金錢豹舞廳小姐,贈送價值上百萬元的鑽錶,其妻得知後要求「比照」辦理,沒想到卻被紀某毆打,又用車門撞她,李女提起訴訟,法官判處紀某拘役80日,並賠償妻子40萬元。

判決書指出,紀姓男子家中經營紡織業,近年賣出工廠,紀某雖無工作,卻擁有20多筆房地產,平日開市價300多萬元的LEXUS轎車。經常到金錢豹大舞廳消費,因此結識花名「金鴿子」及「金巴黎」2名小姐。

紀某為討小姐歡心,去年贈送「金鴿子」一只愛瑪士鑽錶,做為生日禮物,又為「金巴黎」預購一只蕭邦鑽錶,2只手錶市價均超過百萬元。紀某妻子得知後,斥責丈夫被騙了,2人爭吵後,紀妻要求丈夫「比照」辦理,也買一只100萬元鑽錶給她,紀某不答應,出手毆打妻子。

去年11月間,紀妻在高鐵台中站發現丈夫的座車,車上還有一名不明女子,她上前查看時,丈夫竟然猛然打開左前方車門,將她撞倒在地,而且不管她是否受傷,立刻開車離去。

富家子判拘役賠償40萬

紀妻分別對丈夫提起2宗傷害告訴,法官審理後,分別判處紀某拘役40日,共拘役80日;紀妻並附帶提起民事訴訟,請求丈夫必須對2次的傷害行為分別賠償她100萬元,法官審理後,各判處紀某要賠償妻子20萬元,共賠償40萬元。除刑事及民事官司外,紀妻已對丈夫提起離婚訴訟,請求法院判處離婚,此一訴訟目前由台中地院審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