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登輝讚宋楚瑜 邱毅:李害宋當不了總統!

小中大
NOWnews 更新日期:2011/07/18 12:47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肯定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行政能力,認為宋當立委太小,應該要坐大位,也就是選總統。對此,國民黨立委邱毅今(18)日表示,「2000年害宋楚瑜沒辦法當總統的罪魁禍首就是李登輝,相信宋先生有大智慧,應該認得清楚李登輝的真面目。」

台北市議員林瑞圖17日在政論節目爆料,2000年2月宋楚瑜兒子宋鎮遠在加州5間房子的資料,是李登輝親手交給林瑞圖,要林去打宋楚瑜。

邱毅表示,「李登輝魔頭再現,現又要去害宋楚瑜,又要害中華民國,製造泛藍分裂,拉下馬英九」,邱毅說,相信宋先生有大智慧,應該認得清楚李登輝的真面目。

對於宋楚瑜有可能到花蓮參選立委,邱毅說,總統、不分區立委、區域立委三擇一,對宋楚瑜而言,到花蓮參選這幾乎是十拿九穩,最安全沒風險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