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扯護理師!病患肚破腸流還拍照 網友痛批

新北市一名男子12日與家人吵架後持刀切腹,當場肚破腸流、血流如注被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一名亞東醫院急診室的護理師把這名病患血腥的傷口照片拍下,未加修飾就PO上自己的臉書,還寫下「好久沒看到我喜歡的人體了」、「更衣時發現他自己刮完陰毛好怪喔」等字句。

雖然事發之後這名護理師已將照片移除,並將自己的臉書關閉,但這張照片後來被轉載到PTT上,鄉民對這名護理師洩漏病患隱私又在臉書上PO照、開玩笑的行為感到很憤怒。PTT鄉民「teardropbox」認為,台灣的醫療對於道德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鄉民「drigo」建議這個沒護德的醫護人員應該被開除。

對此,亞東醫院回應表示,該名護理師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相當懊悔,13日上班時心情大受影響、痛哭不已。亞東醫院將會根據倫理規範嚴懲這名護理師,並針對該名員工進行再教育和心理輔導。


引文来源  超扯護理師!病患肚破腸流還拍照 網友痛批-健康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