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yimg.com/bt/api/res/1.2/WrHxZjxJWOB3E6q2m9nSNQ--/YXBwaWQ9eW5ld3M7Zmk9aW5zZXQ7aD0zMDA7cT04NTt3PTQwMA--/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News/ebc/8821.jpg

空軍嘉義海鷗直升機,昨天接獲任務,前往屏東山區搶救四名登山客,只是四人被救上來,活蹦亂跳,打罵嘻鬧,送醫後沒有掛號,反而直接快閃,根本不像是受困多天的登山客,軍方從四人穿著短褲雨鞋,懷疑他們可能是盜採林木的山老鼠,濫用空中直升機搭下山,現在要調查四人身分。

海鷗直升機,穿越層層雲霧,就在茂密樹林發現四人蹤影,利用吊掛方式救起,只是四個大男人獲救後坐在直升機上,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始終嘻皮笑臉,態度很不正經,讓救難人員有些動怒,甚至直昇機抵達地面,四個人還自行走下,身體看起來根本沒有任何不舒服。

急診室醫師:「他不讓我們看,他們覺得他們身體沒有這個需求。」四個人送醫後,身體健康的很,沒有掛號反而是直接由朋友開車接回,直接閃人。

四個人聲稱是到大鬼湖豋山迷路,十多天才請求救援,但看看四個人獲救時的穿著都背著大包包,腳下穿著不是登山鞋,而是工作雨鞋,甚至還有人穿著短褲,這身裝扮讓救難人員不禁懷疑,四個人不是登山客,而是去山區工作,疑似是要盜採珍貴的牛樟木。

獲救的四名原住民,戶籍也不在屏東而是遠在苗栗,加上獲救地點還蓋著帆布,前往搶救的嘉義軍方也懷疑,這底下是不是還留有盜採的樟木,研判四個人可能還會返回。軍方海鷗救援直升機有沒有遭到濫用,被盜採的山老鼠,當成空中運輸機使喚,現在警方要調查四個人的身分。

把海鷗當包機?獲救下機活蹦亂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