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伯母 迫17歲孿生姊妹賣淫 驚悉懷孕父不詳 勇母灑淚揭惡行

更新日期:2011/06/28 06:30 蘋果日報

【曾佳俊╱新北報導】新北市一 名離婚十多年、與一對雙胞胎女兒分開的媽媽,月前獲悉年僅十七歲的二女兒未婚懷孕,她追查後,女兒才吐露被經營應召站的親伯母推入火坑賣淫,任由客人在護 膚坊性侵;難過無援的媽媽哭泣著向警方報案,才將女兒救出。社會局日前已緊急將兩受暴少女帶回安置,警方也對此案展開調查。

「出 來我想回去上課,妳會等我回去嘛!」看著女兒在社會局安置所給寫她的信,勇敢救出女兒的張媽媽(三十五歲)說,她與前夫生了三個女兒,十七歲的老大與老二 為雙胞胎,十多年前離婚後,因她的收入低,三名子女監護權歸給前夫。警方調查,推兩名雙胞胎入火坑的陳姓伯母,早在二○○八年就曾開應召站被查獲,沒想到 她竟然捲土重來,而且還被控推姪女下海。

騙可學美容紋眉

張 媽媽表示,今年四月底,她得知年僅十七歲的二女兒懷孕相當驚訝,她到前夫家關心,卻問不出生父是誰,沒想到大女兒男友驚爆,去年兩姊妹都休學到伯母經營的 護膚坊上班,表面上幫客人紋眉、美容,但實際上從事賣淫工作。張婦聽聞後立即向大女兒求證,大女兒說,伯母原本表示要讓她們去護膚店學美容,沒想到卻被客 人壓在床上性侵,事後也發現妹妹在店內被迫賣淫。

「我想回去上課」

張媽媽獲悉後,氣得向前夫質問,但兩名雙胞胎女兒就是無法脫離火坑,情急之下,本月八日她直奔警局報案要討公道,揭發這起惡行「只是想保護我的女兒!」警方獲報後,立即傳喚兩名少女製作筆錄,隨後少女被台北市社會局緊急安置。

張媽媽日前去探望大女兒時,收到女兒的字條寫著:「希望回家可以看到你」、「出來我想回去上課,你會等我回去嘛?雖然我們的感情不是很好,但妳是我母親!」字字句句讓她相當不捨。張母數度哽咽,只希望法院明天開庭時,能解除安置並將女兒監護權判還給她。

夫:上法院再講

《蘋 果》記者日前也向張婦的前夫求證,他僅透過住處對講機表示:「一切等上法院再講。」其他不願多說。而涉嫌逼迫姪女賣淫的陳姓伯母則極力否認,她說當初是好 心讓兩姊妹來護膚坊工讀,且姊妹常做同一組客人「怎麼可能被性侵?」「太扯了、沒有這回事!」她強調:「兩姊妹就好像自己的女兒,疼都來不及,怎會做這樣 缺德的事情?」警方則已傳喚相關人士偵訊中。

孿生少女被逼賣淫事件簿

★2010/3~5:雙胞胎少女兒相繼被帶到伯母經營的護膚坊工作,慘遭客人性侵、被迫賣淫

★2011/4:張姓生母獲悉二女兒未婚懷孕,輾轉獲知雙胞胎女兒被推入火坑

★2011/5:張母數度前往夫家,欲救援女兒未果

★2011/6/8:張母憤而報警,社會局緊急安置雙胞胎少女,警方並展開調查

資料來源:張母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賣淫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