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台中上億元豪宅:太便宜了

聯合 更新日期:2011/06/29 09:25 記者修瑞瑩、蔡佳妤、黃宏璣/連線報導

自由行陸客大手筆,台鹽台北圓山飯店專賣店昨天廿分鐘就賣出一尊售價廿四萬元翠玉白菜鹽雕;到台中的陸客一下機就參觀豪宅,看到七期重劃區上億元豪宅,直呼「太便宜了!」

台鹽銷售人員指出,昨天買翠玉白菜鹽雕的,是一名看起來像老闆的中年男子,逛了不到廿公鐘就決定買,客人問有沒有折扣,銷售人員表示沒有折扣但有贈品,對方很乾脆,立刻付款。

台鹽表示,推出鹽雕商品以來,翠玉白菜共售出五尊,其中三尊賣給陸客。

來自北京的吉富中國投資管理公司高級經理顏瑩夫婦和法律顧問周自芳,昨天一下機就到台中七期豪宅參觀,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親自到機場接機。

顏瑩夫婦看了「鄉林皇居」,直呼「太便宜了!」他說,鄉林皇居每坪約四十萬元至六十萬元,總價四千萬至一億元不等;同樣材質豪宅,在北京一坪要賣到一二○萬元,他計畫在台灣購屋投資。

顏瑩夫妻及及友人晚間住在日月潭涵碧樓,品嘗蔣公私房套餐,吃到最有名的曲腰魚,讚不絕口,「肉質真棒,魚肉鮮美」;還享受「夫人養生療程」SPA按摩。兩個晚上住下來,三人花費約十五萬元。

【記者曾懿晴、李承宇/台北報導】首批自由行陸客昨天抵台後,有人說想逛誠品、有人想上夜店,還有一家五口專程來看台灣豪宅。

「我這次來看房產」,在上海經營出租車生意的潘鈞達說,他目前沒有鎖定明確的標的,「看了以後要比較比較。」坐在一旁的潘太太則很豪氣表示,看到好的,預算無上限。她希望看至少三百平米(約九十坪)以上的房子。

潘鈞達表示,透過自由行來台的陸客較過去消費能力更強,每人家產約在一、兩千萬以上,陸客來台投資置產意願高,約半數鎖定台北豪宅置產。此次與潘鈞達搭乘商務艙來台的兩個兒子皆投入建設業,一家五口全程住五星飯店,此行鎖定台北、台中百坪建案,要價從數千萬到上億都有。

果真,昨天由上海飛台北松山的班機中,可見祖孫三代檔,或獨自前來看朋友的的時髦上海妙齡女子等,不少人身上背著名牌包、精品EL眼鏡。面對媒體大陣仗,個個落落大方,大方高呼「台灣,我們來了。

引文来源  參觀台中上億元豪宅:太便宜了-Yahoo!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