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評:

這樣的行為,難到不知道會上報嗎?曝了光,鄰居,朋友,公司...都知道你是誰了,怎麼在社會上立足?好加在,這種關系是斷不了的,可以強制執行

87c570d72f3a8ba49c4913f7f69b81f6.gif  

探親遭兒遺棄 美籍老婦心碎返美

E___6718EN00SIGG.gif 1 (33).gif 1 (32).gif  

但願是誤會一場

更新日期:2011/06/26 12:54 趙國涵

一位來自越南的 陳老太太長年定居美國,去年以觀光名義來台,想跟兒孫團聚,但簽證過期,兒子媳婦擔心被拖累,竟然把她反鎖在家裡,不准孫子和她講話,甚至全家搬走,老太 太頓失依靠,只能在街上流浪,好在有善心人士把陳老婦人送到移民署安置,面對兒子狠心遺棄,陳老太太心都碎了,直說這種兒子不要也罷。

一頭白髮,穿著碎花衣裳的陳老太太情緒激動,來自美國的她只會說越南語和廣東話,和移民署的官員雞同鴨講。美籍陳姓老婦人:「你帶我去機場嗎?下飛機之後會有人接我嗎?」移民官:「有啊!」

兒子在哪裡,陳老太太真的不知道,長年定居美國,去年以觀光名義來台,原本想跟兒子共享天倫之樂,但是因為簽證過期,兒子媳婦擔心受到拖累,居然把她反鎖在家裡,還不准孫子跟他說話,上禮拜甚至毫無預警的全家搬離位於東湖的租屋處,陳老太太頓失依靠。

移民署台北市專勤隊移民官鄭玉琴:「老婦人只有這個兒子,沒有其他親人,沒想到兒子竟然沒有對她很好,這個兒子寧願就不要了。」

和兒子一家失聯,陳老太太只能拎著皮箱在街上流浪,好在有善心人士伸出援手,把陳老婦人送到移民署安置,現在陳老太太已經在移民署和美國AIT協會的協助下順利回到美國,至於兒子這樣的行為有沒有涉及遺棄,也已經函送檢方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