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評:

不要太依賴科技的東西,現在人就是太過依賴手機,電腦...

更新日期:2011/05/27 12:08 顧守昌

發生在22日,台南吳姓一家四口駕車墜入安平港的意外,家屬質疑,是因為GPS的導航系統沒有更新,才會導致意外!駕駛的姐姐指控,安平路原本是一路貫通,去年施工挖斷,引進海水闢人工湖,她懷疑弟弟是透過沒有更新的GPS,加上天色暗,才會被引到出事地點落水。

開著轎車往安平路上走,衛星導航明明標示前方直走,但是,卻遇上了紐澤西護欄,如果跟著導航走,肯定墜落人工湖,這裡就是吳家一家四口開著轎車離奇落水的地方,造成3死1昏迷,家屬質疑,車上沒有更新的衛星導航,有可能是禍首。

死者姊姊好友陸美祈:「車上有GPS,GPS上面指引的路,那一條掉下去的地方,那個地方還是安平路,可能是因為GPS的指引,所以從那個地方掉到海裡面去。」

從衛星地圖上可以清楚看到,安平路原本是一路貫通到底,但去年市府把路挖斷,引進海水闢湖,興建水景公園,如果依照舊的衛星導航,的確有可能被引到出事地點!

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志峰:「沒有心血管疾病,也沒有腦中風,因此排除他猝死可能,是生前落水。」

死者姊姊好友陸美祈:「擋風玻璃都已毀損,車上並沒有找到GPS。」

家屬認為吳家經濟狀況良好,一家人很和樂,不可能自殺,因此,他們質疑是衛星導航惹禍,檢方也很重視這線索,但是車上的衛星導航並沒有被找到,檢方也希望昏迷的吳太太能夠醒來,釐清重重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