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 (25).gif  

愛情常常面對的尷尬局面就是自作多情會錯了對方的意。有時候你暗戀一個男人,對他充滿了好感,他的紳士風度有時候造成了你的困擾,他對我有好感麼?有時候你們相愛很久,你會錯誤的認為他的很多舉動是想讓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以下十個時刻不要自作多情誤讀了男人的行為。男人有時候真的沒想暗示你什麼。

  1.男人誇你漂亮,有時候只是出於禮貌,並不代表他對你產生了好感。
  2.約會的時候男人主動買單,不代表他願意再次和你約會哦。
  3.他和你發生了親密行為,不代表你們的關係更深一層,也不代表他從此覺得要對你負責。
  4.他對你百依百順,不代表他認可並且可以一直忍耐你的壞脾氣哦。
  5.他隨叫隨到願意幫你收拾爛攤子,不代表他非常愛你永遠不變哦。
  6.他和你交往了很多年,不代表他真的想和你結婚,可能他只是懶得改變。
  7.約會完他說有時間再聯繫你,不代表他真的會再聯繫你哦。可能他從此人間蒸發了。
  8.他口口聲聲說愛你,不代表他真的把你當成他的唯一要和你一生一世哦。
  9.你傷心的時候他給了你一個溫暖的擁抱,不代表他開始當你是他的女朋友哦。
  10.他嘴上說不在乎你的身材,覺得你胖胖的很可愛,不代表他真的可以容忍你的贅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