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廖肇祥/南投報導】

林于如夫家七十一歲的阿公劉清勳自案發後,身體健康急遽下滑,一個多月前因心肌梗塞裝二支心導管,糖尿病也影響到視力與行動力,大多數時間都是臥病在床,過了一年,談起孫媳仍氣憤難消,他堅持到法院聆聽判決,但家屬怕他在法庭情緒激動發生意外而極力勸阻。

劉清勳表示,媳婦害得劉家家破人亡,「不判死刑,社會還有公道嗎?」「我到現在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惡毒的人,狠得下心,殺害自己的丈夫、婆婆、媽媽,這都是至親啊,真是家門不幸!」

林 于如夫家小姑姑劉怡岑說,林于如曾寫信向阿公求情,但內容卻要阿公撤掉律師,還提及遭到丈夫家暴,一時氣憤才犯案,審理期間還翻供,指檢警威逼誘導式辦 案,而案發迄今,林于如娘家從未到劉家致意,劉家未感受到林于如的悔意,覺得她的想法很偏差,極力為自己辯解,不覺得犯下滔天大罪,這樣的人只有死刑才能 消家屬心頭之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