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堆高機意外!熱心卸貨遭壓死

更新日期:2011/05/20 12:55

高雄大社一間工廠,在上午傳出堆高機壓死人的意外,邱姓工人原本是要幫送貨的大卡車開工廠大門,但他卻還熱心的幫忙堆高機駕駛卸下沈重的大水管,結果堆高機重心不穩翻覆,把他壓在下面當場死亡。

死 者的家屬還有二個正在讀書的孩子,接到了噩耗,在工廠外痛哭失聲,同事只能盡力安撫他們,四十歲的邱姓男子,在高雄大社的這間工廠工作,早上大貨車運來大 批的水管,邱姓男子只該負責開門,讓大貨車進入,他卻熱心的要幫忙卸貨,沒想到這些水管都相當重,邱姓男子開著堆高機卸貨時,一個重心不穩,堆高機倒了下 來,直接壓在他身上。

工廠同事:「那不是他的工作,他只要站在那裏看,門打開他們會處理,他就是假裝行,我也沒辦法,今天我哭沒別的,他真的是一個好人。」

邱姓男子的同事又氣又傷心,說大貨車上都有大型吊臂,卸貨是貨車司機和助理的工作,邱姓男子卻因為熱心幫忙,而意外送掉一命,留下傷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