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淫照風波3年後… 張柏芝、陳冠希空中重聚再玩自拍

NOWnews╱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1-05-18 10:08
討論 (+)
調整字級:

 

張柏芝與陳冠希(Edison)2008年因「淫照風波」鬧的滿城風雨,當時兩人各自出面道歉、解釋,張柏芝曾痛批Edidson從來沒向 她道歉過。不過《蘋果日報》卻爆料兩人在5月8日當晚卻在一架從台灣返回香港的班機上相遇,張柏芝更主動換位置和陳冠西並肩而坐,兩人更拿起手機玩自拍, 彷彿已經化敵為友泯恩仇了!

2008年1月陳冠希與張柏芝以及鍾欣桐(阿嬌)的淫照、性愛影片曝光,震驚中港台演藝圈,當時攻佔各大新聞版面。不過隨著陳冠希出面召開記者會後遠赴加拿大避風頭、張柏芝更傳出婚姻危機、阿嬌事業也岌岌可危,只是3年過去,三位主角都已經有了新生活。

只是看似已經無任何瓜葛的張柏芝與陳冠希,《蘋果日報》卻報導兩人竟在8日在台灣返回香港的一架班機上相遇!據悉,張柏芝前日來參加好友黑人(陳建州)的婚禮,陳冠希8日則是和周杰倫宣傳潮牌合作,碰巧兩人都搭上同班返港飛機。

據報導指出,原以為兩人碰面會尷尬的狀況竟沒發生,反而是有說有笑,如同見到昔日好友一樣噓寒問暖,張柏芝更主動向空姐要求換位置到Edison旁邊,機上乘客更似乎發現兩人拿著手機不停地玩自拍,更疑似交換電話方便日後聯絡!張柏芝如此的泯恩仇,似乎把老公謝霆鋒的感受完全拋諸腦後。

張柏芝和陳冠希在空中重聚,兩人是否真的互動熱絡,Edison的唱片公司也不否認,坦言「母親節在飛機上見到張柏芝,的確是有互動。」話說的保守,就怕又被外界拿來大作文章。

引文来源  上節目婦人遭殺害 于美人赴靈堂上香-社會新聞-yam蕃薯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