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殺情敵 行車紀錄器全拍下

中國時報【吳政峰/基隆報導】

驚悚殺人過程,行車紀錄器全都錄!一名男教師偕妻子十五日傍晚開車前往東北角旅遊,途經濱海公路,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意外錄下前方男子慘遭撞飛畫面。男教師立即下車警戒,妻子則打一一○報案。警方十六日將自首的肇事男子李駿弘依殺人未遂罪嫌,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瑞芳警分局調查,卅二歲送貨員李駿弘兩年前結識在濱海公路賣檳榔,與育有二子的卅四歲離婚張姓婦女,陷入熱戀。因為毒品案入獄的前夫黃柏辰去年出獄,得知李男與前妻交往,醋勁大發,多次尋仇打傷李男。

十五日傍晚李男駕車偕張女、二個幼子在台二線濱海公路七十三公里處涼亭烤肉。未料,開著小貨車的黃姓前夫隨後出現在涼亭外,並怒氣沖沖下車,走近坐在自小客車上的李男,用粗話大聲叫罵。

儘管明知黃男就站在車輛前方,積怨難消的李男竟情緒失控踩足油門,衝撞黃男後迅速離去。遭撞後的黃男騰空飛起,重摔落地,過程只有十幾秒,卻被開車路過的教師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到。

男教師先指示開車的妻子路邊停車並報案,自己也下車警戒,避免後方來車壓到傷者。警消將頭部受重創的黃男送醫,但截至昨晚昏迷指數三,有生命危險。

正當瑞濱派出所與交通分隊依據行車紀錄器影片,連夜沿路訪查店家,搜索凶嫌下落時,昨日上午李男在母親陪同下赴警局自首,道出這段複雜三角關係。李母哽咽說,「兒子太古意,過不了情關!被人欺負過頭了,才情緒失控衝撞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