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秦顧舊愛?媒體爆賣屋錢分王祖賢

更新日期:2011/04/30 19:42

藝人齊秦51歲,終於順利當爸爸了,平面媒體報導女友雅雅在美國替他生下一名女兒,卻意外讓至今齊秦仍舊照顧王祖賢的事情曝光,原來當年兩人曾經共同在東區和美國置產,前幾年齊秦陸續脫手,卻把所得全部都給了王祖賢,老婆雅雅更是大方,覺得沒關係,和夫妻倆和王祖賢關係,彷彿像是家人一樣,不過求證經紀人和齊秦的姊姊,卻都沒有回應,舊愛新歡有沒有碰面,讓人好奇。

51歲的齊秦終於當爸爸了,27歲的女友雅雅美國替他生下小狼女,卻意外扯出,和舊愛王祖賢,至今仍舊親如家人的關係。

平面媒體報導不但齊秦夫妻,曾經一起拜訪過王祖賢,原本齊秦和王祖賢,在台北的東區和美國購置的房產,兩個人都各出50%,齊秦這兩年陸續轉手變賣後,上億元的收入,卻全都給了王祖賢,理由是因為目前她沒工作沒收入,憐惜舊愛,現任老婆雅雅全都知情,不但沒意見,還繼續替老公持家,自比王祖賢,就像是家人一樣。

和舊愛還有聯繫?包括姊姊齊豫和其他演藝圈好友目前都還沒收到消息,經紀人也暫時沒有回應,老婆雅雅大方不計較,感情昇華,舊愛新歡再成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