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幼齒! 26歲正妹當公車司機

為了搶月薪加給,一個月4萬的鐵飯碗,高雄市公車今年吸引了將近2000人報考,前天公布了錄取名單,154人的公車司機中,在幾乎全是男性的司機群中,其中有一名女司機格外搶眼,因為她不但是高雄市公車處,最年輕的女司機,只有26歲,而且亮麗外型,讓許多搭車的乘客,看到女司機,親切甜美的笑容,有耳目一新的不同感受。

「巴庫」,轉方向盤,專注的神情,她是一名公車司機,而且開公車資歷,已經有3年,開車上路,眼睛盯著路況,架式十足,臉上掛著墨鏡,握著方向盤的手,還戴著皮手套、很FASHION,綁著馬尾,有著甜美笑容的26歲女公車司機、尤瑜渝。

18歲就拿到汽車駕照,喜歡開車的她,在21歲時,拿到大客車駕照,而且在今年的公車考試,她順利錄取,即將成為高雄市公車處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正妹司機。

網友留言:

對記者而言,只要是女的一律都叫正妹


引文来源  史上最幼齒! 26歲正妹當公車司機-生活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