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懷鈺.jpg  

【畫新聞/ 圖‧Paprika 文‧泰倫/綜合報導】

 《蘋果日報》報導,徐懷鈺(Yuki)簽下與龍縯國際影視的經紀合約後消失1年,龍縯控告Yuki違約,Yuki則反指龍縯負責人吳祖望,傳簡訊性騷擾並要應酬陪酒,讓吳祖望控告加重誹謗,及向她和母親提出民事損害賠償,各求償350萬元,20日判決Yuki須賠200萬賠償金,Yuki選在昨日出庭,要和吳祖望在偵查庭當庭對質。

幫罹癌歌迷簽名 喜歡寫成「希」歡

 面對眾多媒體記者,Yuki顯得神情慌張,不回應就趕緊與母親回天母住處,後來《壹級娛樂》記者請她在海報上寫下祝福的話,給一名因肺腺癌過世的歌迷,Yuki心情才回復,不過Yuki好像太久沒寫字,把喜歡寫成「希」歡,也逗趣問記者「你病都好了,要快樂」這句是指她的病,還是歌迷的病?

 回到住處前,記者又再次鼓勵Yuki的(憂鬱症)病情要好起來,Yuki又突然百感交集,哽咽說「我會加油的,謝謝」。是否在回想當年風光唱著「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的平民天后,如今只能戴著口罩,身形消瘦,變成「憔悴女生」,歌迷們都在期待Yuki振作起來的那天。

引文来源  Yuki回想往日風光 哽咽說「我會加油的」-娛樂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