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車就不如我爸! 深圳富二代狂嗆公務員

「看你的車就知道,你不如我爸!」深圳一名自稱「富二代」的學生與一名公務員發生擦撞,他下車後劈哩啪啦罵個不停,除了稱要用自己的方法解決,還嗆對方「死定了」。這過程被拍下PO網,不少網友痛斥,富二代實在太目中無人,「一般人都會揍他」。

這段5分多鐘的影片顯示,深圳大學校園內有兩輛轎車發生擦撞,一名男大生走下來,質疑另一名中年男子亂停車。「我跟你說對不起已經非常尊重你了,看你是大人所以我才這樣子。」然而,中年男不理會,上前查看自己的車,男大生更氣了,直說:「這個破東西 ,鬼知道是什麼年代弄的!」

男大生劈哩啪啦罵個不停,還揚言要報警及扣留身分證,中年男子這下火了,反嗆:「你現在給老子看清楚,老子這是什麼車!」男大生嚷道:「你這是破車啊!25萬 不到吧?」隨後發現玻璃上放著深圳市直屬機關證件,男大生又說:「公務員牛逼嗎?知道我家幹什麼的嗎?」

眼見雙方越吵越烈,一旁校方相關人員趕緊出面阻止,只是他嘴巴仍不停地罵。「從你開的車上面,你就比不過我爸,10年之後我絕對超過你的,我現在叫人可以啊,我是同鄉會的…」他甚至稱已經記下車牌,「我有自己解決的方法,你死定了!」

「富二代」發飆的整個過程被目擊者拍下PO網,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認為,富爸爸教出來的富二代實在太目中無人,「估計誰跟他吵架,一般人都會揍他」。也有網友調侃地說:「富二代口才就是不一樣,罵人都有水準啊!」

引文来源  看你車就不如我爸! 深圳富二代狂嗆公務員 -生活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