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祥綾╱台北報導】羅霈穎與好友利菁撕破臉,戰火越演越烈!她日前怒爆生日收到利菁送的舊鞋,利菁則發毒誓否認:「百分之一千是全新的,如果拿舊的給她,我全家死光光!」並透過律師發聲明稿澄清鞋子是全新的。羅霈穎昨帶鞋上《冰火五重天》接受專家鑑定確認是二手貨,當場怒摔高跟鞋嗆:「妳爸、妳姊都是好人,不要再拿家人發誓了!」

羅霈穎昨拎著利菁聲稱價值約3萬元的Dior紅色高跟鞋,上節目接受專家鑑定,曾有3年Dior精品銷售員資歷的專家錄影前檢查後,立刻點破是二手貨!他強調右腳鞋身應有對稱的鱗狀皮革卻少了1片,其次,鞋子表面有皺摺,應是穿過,羅霈穎則說:「我就知道是舊的,上節目只想找真相。」

錄影時,羅霈穎怒摔高跟鞋4次,並罵:「這是我收過最沒誠意的禮物。」她透露當時利菁說要送她生日禮,為了好走還加軟墊又包底,但鞋子即使加了軟墊,尺碼仍太大,她根本不能穿。

利菁回應「法院見」

但之前羅霈穎說過不再提利菁,錄影後她澄清:「是製作單位拜託我上,我根本不想再幫她炒新聞。」不擔心遭封殺?她則回:「老娘沒在怕,很多人沒站出來是需要這碗飯,我不需要。」是否擔心捲入法律糾紛?她稱:「那就去法院講清楚。」還說會託人把鞋子還給利菁。利菁昨簡訊回應「好累!法院見」。

羅大砲 舌戰犀利菁

◎3/8 送禮埋心結:利菁在節目中說羅霈穎送不抽菸的她菸灰缸,羅埋怨她不懂感謝,有媒體指利菁打破羅寄放的花瓶,羅再批利菁出國沒帶禮物是不懂禮數

◎3/28 因小禎交惡:利菁在微博反擊,羅反咬利菁利用她去罵小禎是「抓耙仔」,羅主動跟小禎道歉

◎4/2 埋怨送舊鞋:羅暗指利菁送舊鞋,利菁強調「百分之一千都是全新的」,強調若是舊的「我全家死光光」

◎4/7 爆料搞炒作:羅爆利菁炒新聞,跌倒坐輪椅好幾個月,又指利菁爸爸要買按摩椅,利菁收錢卻買二手貨給爸爸

◎4/9 發聲明駁斥:利菁罕見發聲明稿駁斥羅說法,稱不希望傷害演藝圈和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