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一名男子平常會對女兒動粗,法院發放保護令,但他事後跟女兒要錢不成,竟然「碎碎念」2個小時,火氣一來,甚至大飆髒話,女兒同學偷偷錄下,成為呈堂証供,誇張的是男子到了地檢署,竟然「繼續唸」,最後連檢方也看不下去,將男子依違反保護令罪嫌起訴。

電影中碎碎念的功力,讓人看了就怕,同樣情節搬到現實生活中,恐怕也是令人抓狂,一名55歲的黃姓男子靠打零工維生,離婚後常常對女兒動粗要錢,法院核發保護令,但男子還是繼續「碎碎念」。

2個小時念不停,火氣一來,甚至大飆三字經,女兒的同學偷偷錄下男子罵人,成為呈堂証供;台北地檢署開庭調查時,男子竟然當庭辱罵前妻和女兒將近10分鐘,讓承辦檢察官也看不下去。

男子當庭咆哮,批評前妻私生活,還一邊抱怨拿不到錢,檢方親身體會這種「碎碎念」的功力,覺得實在太誇張,判定這樣的行為,已達精神損害程度,最後依違反保護令罪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