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22).gif

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傷錢。
別問我是誰,請與我交配。
別人都裝處,我只好裝經驗豐富。
聽說你過得不好,那我也就放心了
床 錢 明月 光 ,衣 失 地上 爽。
對男人好不如勾引男人對自己好。
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於是有了加班 。
你喜歡我哪一點?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大家都以為我們在思考,其實我們在發呆。
上班時間請勿打擾,下班時間敬請騷擾。
沒有醫保和壽險的,天黑後不要見義勇為……
因為以前太掏心掏肺了,所以搞的現在沒心沒肺。
如果不是看見發春的貓,我這個和尚都忘了些俗事。
我愛你時,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我不愛你時,你說你是什麼。
現下的男人都不像男人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像男人的,還喜歡男人。
現下的女人都不像女人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像女人的,還喜歡女人。
如果你的心裡裝的下另外一個女人,那麼,我的床上就可以睡下另外一個男人。
沒有拆不散的情侶,只有不努力的小三;反過來,沒有趕不走的小三,只有不努力的正牌。
你想發財嗎?你想交桃花運嗎?你想當官嗎?你想一夜成名嗎?你想永葆青春嗎?----不要瞎想了,好好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