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圖文無關

高雄飆車族橫行,現在還傳出飆仔囂張拿爆裂物攻擊住戶,原來在高雄鼓山區的一處公園,晚間聚集10多名青少年騎車喧囂,附近一棟有著200多戶住家的大樓,因為不堪噪音騷擾,住戶透過窗戶喊話要他們小聲點,沒想到引起青少年不滿,嗆聲回罵外,還拿疑似爆裂物攻擊,導致大樓1樓起火冒煙。警方趕到後,證實引發火警的是一枚信號彈,但半夜火警,讓200多人嚇的摸黑疏散,場面混亂。

半夜11點多,一群青少年,騎著機車在大樓邊徘徊,之後從機車群中丟出一顆球狀物,大樓牆壁瞬間轟了一聲,爆出火花,還冒出陣陣濃煙,200名住戶嚇壞了,全都下樓疏散到門前的廣場。消防隊員:「這一戶人呢?快看一下。」

住戶:「丟到這個門,紗窗失火,消防隊就趕快過來滅火。」

轟然巨響後,最靠近路邊的一樓住戶紗窗被燒出一個大洞,連地板也被燻黑,住戶說還以為是外頭放鞭炮,結果居然是自家遭到攻擊。

怎麼會半夜被攻擊,根據住戶指控,當晚大樓旁的公園,一群飆仔聚集製造噪音,有住戶開窗要求他們音量小聲一點,沒想到先是遭到對方回嗆,隨後大樓就被丟擲土製炸彈警告。警方「4、5個青少年,在住戶旁邊公園聚集聊天,就聲音太大聲。」

警方口中,不是飆車族的5、6台機車騎士,因為不滿被制止還丟擲信號彈炸人,枉顧200多名住戶的身家安全,如此囂張行徑,警方目前說透過監視器過濾,但問題沒解決,讓這些住戶,要怎樣睡的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