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家又失業 選美皇后淪遊民

現任美國科羅拉多州小姐布萊爾‧葛瑞芬22日首度透露,罹患心臟病的母親欠下龐大醫療費讓她無法負擔,去年11月她贏得選美后冠1個月後,就因缺錢被屋主趕出來了,若非朋友收容險些成為遊民。更慘的是,現在她工作的地方將結束營業,讓她面臨失業危機。

23歲的葛瑞芬(Blair Griffith)的父親9年前因癌症過世,母親罹患心臟病,所有的問題接踵而來。葛瑞芬與母親去年11月被屋主趕出來後,目前只能投靠友人,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

曾是科羅拉多藝術學院優等生的葛瑞芬,4度參加科羅拉多妙齡小姐比賽,終於在2006年奪冠。不過她的母親2008年心臟病發,動了一場費用龐大的手術,使全家經濟陷入困境。厄運尚未結束,先是失去房子的她,最近因任職的精品店沙克斯第五街(Saks Fifth Avenue)3 月要關閉當地分公司,因此又將面臨失業危機。

她數月前奪下科羅拉多小姐后冠時,曾對自己的處境表示:「我會難過,不過不能花時間在難過上,因為我知道我爸爸希望看到我的表現。」她說自己曾希望「厄運別再來」,不過同時也認為,這是一場考驗,測驗自己是否能撐過去並在逆境求生。

她的下一個目標是6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選美賽中,成為美國小姐。她說:「嚴格來說,我是個遊民,但我擁有科羅拉多小姐頭銜,怎麼可以抱怨連連?我對自己的人生沒什麼好抱怨的,因為有很多人正在經歷跟我一樣的事情,我希望藉此激勵大家。」



引文来源  無家又失業 選美皇后淪遊民-Yahoo!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