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副總統呂秀蓮,要以8年副元首之姿,參選2012總統了!2月28日當天呂秀蓮將召開正式參選記者會,呂秀蓮說8年副元首任內她很認真,沒人像她不只關心、還擁抱台灣;呂秀蓮透露參選當下,還主張要改現在的中華民國國歌,至於呂秀蓮的副手人選是誰,或是未來她在黨內初選沒有成功的話,會不會選到底、也就是脫黨參選,呂秀蓮說言之過早,不予回應!

副總統做了2任8年,呂秀蓮決定要更上一層樓!前副總統呂秀蓮:「我決定投入年總統選舉,我想我對台灣不是關懷,而是擁抱了很久,8年副總統,我相信我是最認真的。」

呂秀蓮說真正參選導火線,是不滿馬政府處理菲律賓台嫌送陸事件,還有五都輔選成功讓她感受人民期待,但是對副手人選,甚至媒體提問,如果初選沒有出線,會不會堅持選到底,都不回應。前副總統呂秀蓮:「問題言之過早,我不答覆,我的條件是,要讓我相信,我要相信民進黨有能夠把台灣治理的很好,那我就會全力成全。」

倒是還沒選上,呂秀蓮已經主張要改國歌,理由是很多人連夙夜匪懈什麼意思都不懂。民眾:「夙夜匪懈,什麼...,現在連字怎麼寫都忘了。」

民眾:「夙夜匪懈,跟共匪有關吧?」

還真如呂秀蓮所說,其實夙夜匪懈的匪不是匪諜,正解是從早到晚都不懈怠;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提名遊戲規則出爐第3天,呂秀蓮搶頭香宣布參選,蘇貞昌低調說尊重黨內機制,就看呂秀蓮能不能先搶先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