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餐「盧」免費! 幼教師遭轟「詐騙慈悲」

台北市一名30歲幼教老師Peggy,農曆年間進行一趟「不帶錢旅行」自製一張搭便車手板,沿途從嘉義玩到墾丁,交通費全免,晚上就住朋友家,3餐也是和店家要來的,4天3夜的行程沒花到一毛錢,有網友說她很勇敢,但素有「宅神」稱號的朱學恆不滿,在臉書上痛批根本是要飯旅行,更有網友說,這是詐騙台灣人的慈悲心。

早餐店老闆:「免費不行啦!」幼教老師Peggy:「拜託妳,老闆,我昨天從嘉義搭車下來,都沒有花錢,我想達成不花錢旅行目標,請老闆。」早餐店老闆:「好啦、好啦。」幼教老師Peggy:「謝謝老闆。」

超強「盧」功,早餐免費,加靠這張搭便車看版,Peggy過年4天3夜完成一趟「不帶錢旅行」,卻引起宅神朱學恆PO文砲轟,認為這根本就是「要飯旅行」。

部落格作家朱學恆:「我覺得這個事情一點也不覺得驕傲,特別是我不認為不勞而獲,跟占人家便宜應該被當作夢想的一部份,這件事情從來沒有困難程度,你只是跟人家乞討。」

幼教老師Peggy:「我根本不認識他,不知道他說了些什麼,然後就覺得無所謂啊,每個人都有說自己意見的自由。」

Peggy說,這只是一種「自我挑戰」,有網友認為她很勇敢,現在出現不同聲音,朱學恆痛批連衛生用品也用要的,實在很難想像,這有什麼勇敢和創意,甚至還有網友說,這根本是在消費台灣人的慈悲心。

Peggy表示尊重每個人的言論自由。記者:「揪團的計畫還會如期?」幼教老師Peggy:「會啊、會啊。」

搭陌生人便車,「盧」店家省3餐,旅行花不到一毛錢,Peggy大剌剌在網路上分享,是佔人家便宜,還是生活創意,就看民眾怎麼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