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仔戲花旦許秀年夫喪 楊麗花追悼

楊麗花、許秀年這對歌仔戲小生與花旦的黃金組合,是80年代戲劇圈的A咖搭檔,連資深藝人白冰冰都曾經演過2人的俾女,不過許秀年的丈夫、資深藝人黃龍,在過年前,1月22日這天因肝癌病逝,享年60歲,今天舉行告別式,圈內相當多的資深藝人都前往悼念,包括楊麗花與秀場天王豬哥亮以及白冰冰等人,都對黃龍過世感到惋惜。

楊麗花演唐伯虎,許秀年扮秋香,這一對歌仔戲小生與花旦的黃金搭檔,同台演出許多經典戲碼。楊麗花:「不甘少一個弟子。」

楊麗花跟許秀年,螢光幕合作30個年頭,2人在圈內也有不少共同的朋友,只是大家再次一在鏡頭前合體,卻是因為要送別許秀年的老公、資深藝人黃龍,忍不住感嘆生命無常。

農曆新年前夕,罹患肝癌,黃龍因病去世,演藝圈眾多資深藝人到場追悼,銀色夫妻天人永隔,藝人異口同聲感到惋惜,陪許秀年,送丈夫最後一程。

引文来源  歌仔戲花旦許秀年夫喪 楊麗花追悼-Yahoo!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