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中學生脫褲自慰:老師,我想…

中國時報【管婺媛/台北報導】

日前才爆發多起老師性騷擾學生案件,昨天卻驚傳台中一中女教師遭男學生性騷擾疑案!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爆料,指中一中一位女教師向她陳情,表示遭高三男學生跟蹤,甚至在電梯口當她的面脫褲自慰,還說「老師,我想跟妳……」使女老師精神嚴重受創,但校方卻企圖大事化小,甚至建議她請假至該學生畢業後再返校上課。

羅淑蕾說,該名女老師在去年十月八日事件發生後,立即向校方申訴,要求學校提供電梯監視影像,但校方卻以「監視器被雷擊,壞掉了」為由不願提供。

此外,男學生也寫下自白書,承認對老師性騷擾,宣稱每周跟蹤女老師至少兩次;儘管校方在前兩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上,確認有騷擾情事,甚至建議對男學生作出休學、轉學、輔導等處分;但在第三次性平會上,該名男學生以「不記得了」為由翻供,全案又移往請校外調查小組重新調查。

羅淑蕾拿出自白書說,連男學生都自白坦承性騷擾,校方竟然還對女老師說,學校與家長依據《性別平等法》規定,要保障學生受教權,所以不會去「動」這個學生。此外,由於重新調查後,男學生否認犯行,加上現場沒有證人、沒有錄影帶,只有學生的自白書而已,現在已經很難成案。

羅淑蕾更表示,這名女老師事發後受到非常嚴重的精神創傷,不僅三天沒睡、精神崩潰、不斷哭泣,校方建議她請公傷假,因此至今未到校上課。這期間,女老師表達返校上課意願,希望學校重新安置學生,讓女老師與學生保持距離;但校方竟說會給她一間獨立教室,讓學生「輪流」到教室上課,之後甚至建議她乾脆請假到該名男學生畢業為止。

羅淑蕾痛批,中一中作法太誇張,犯錯的不是老師,卻要讓老師被「關」,甚至企圖掩蓋事實,一再拖延,將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校方本該讓學生接受心理輔導與治療、正視問題,卻選擇放縱學生、姑息養奸,若往後再發生類似案件,恐怕對師生都會造成嚴重傷害。

引文来源  中一中學生脫褲自慰:老師,我想…-社會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