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見過這麼可愛的唇彩嗎?美國有一位就讀美術系的大學生,某天突發奇想將嘴唇「彩繪」成各種可愛的動物,將作品命名為「動物唇彩」,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大量網友湧入她的個人網站留言,請求她創作更多動物圖案。

創作這些圖案的派格˙湯普森表示,當時她實在太無聊了,偶然找到了自己兒時使用的萬聖節化妝顏料,因此靈機一動,把嘴唇當作畫布,帶著兒時的回憶以及創作新事物的想法,彩繪出一隻又一隻的可愛動物。湯普森的第一個作品是大黃蜂,接著是狐狸,後來她更創作出貓咪、變色龍、螃蟹等動物,甚至連小朋友最喜歡的「神奇寶貝」皮卡丘也來湊一腳。

湯普森每個動物唇彩作品,都需要耗費至少半小時以上的化妝時間,她先在嘴唇上打好動物的底色,再仔細的添加斑紋、眼睛以及耳朵等細節。湯普森表示,為了保有童年那一份純真的記憶,她拒絕使用昂貴的口紅或其他唇妝用品,而是使用小時候添購的水彩刷、顏料。

引文来源  另類創作「動物唇彩」 網路掀風潮-國際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