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5千元 少年行竊失風悶死屋主

宜蘭市發生一起駭人的兇殺命案,年僅15歲的胡姓少年,20日深夜潛入民宅行竊財物,沒想到踢到桌腳發出聲響,驚醒女屋主,害怕對方呼救,少年竟然用外套和棉被,將被害人活活悶死,拿走5千多元的現金,事後還故佈疑陣,製造遭性侵害的假象,企圖誤導警方辦案。

戴著白色安全帽的少年,就是犯下竊盜殺人罪的嫌犯,今年才15歲,就已經有竊盜前科的胡姓少年,20日凌晨2點多,經過宜蘭大學附近一棟透天民宅,發現氣窗沒有關,一時起了貪念,闖進去行竊。

宜蘭分局偵查隊隊長陳武雄:「就手伸進來,把這個打開,再從這邊進來。」

闖進民宅後,胡姓少年開始洗劫屋裡財物,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在搜括房間的時候,不小心踢到電腦桌腳,把旁邊熟睡的葉姓女屋主吵醒,驚慌失措的胡姓少年立刻脫下外套,再加上枕頭和棉被,蓋住女屋主的頭部,前後長達10分鐘,導致對方窒息死亡。

事後擔心行跡敗露,還故佈疑陣,將女屋主的衣服脫光,企圖混淆警方辦案。鄰居:「夫妻,老婆在賣菜,在市場那邊賣菜,太離譜了,很恐怖。」

行竊竟然還殺人,附近鄰居人心惶惶,其實胡姓少年過去就犯下多起竊盜案,早就是警方列管的對象,警方循線逮捕到他後,才發現原來這起駭人兇殺案,也是他犯下,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引文来源  為了5千元 少年行竊失風悶死屋主-Yahoo!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