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掐死小姊妹關6年 出獄又殺人

一名陳姓男子真的很恐怖,他殺了人,還假裝自己有精神疾病,帶您看看他的犯行,七年前他掐死一對小姊妹、被關了六年,後來出獄後他又假藉要應徵檳榔西施,殺了一位林姓婦人,這次也被檢方求處死刑。

這是七年前,陳昆明被逮捕時的狀況,他殺害了一對八歲和九歲的姐妹花,遭到死者家屬追打,連續被拳腳攻擊,眼鏡被打掉,他完全不吭聲,小姐妹的爸媽找不到孩子,當時張貼尋人啟示,左邊的是唸小三的姐姐、右邊的是唸小二的妹妹,最後是在華中橋和光復橋下找到小姐妹的遺體,做爸媽的痛失二名愛女,放聲大哭。

哭到說不出話來,因為怎麼也沒想到,殺女兇手竟然是鄰居,背對鏡頭,陳昆明坦承犯案,說自己有醫師鑑定,是輕度精神障礙,因為精神病發被「心魔」控制而行兇,他的父親感嘆,兒子真的生病了,陳昆明後來被判刑12年減刑為6年,獲得減刑出獄後,沒想到卻再次殺人,去年十月他假藉應徵檳榔西施、刊登報紙廣告,下藥誘殺一名林姓婦人,這次殺人他又說是精神病發了,但是檢方請醫院鑑定他的精神狀態後,認為並非無法控制行為,依殺人罪嫌起訴、並求處死刑。

陳昆明以精神病脫罪,一再殺人,司法制度下難保不會再有被害人,反觀,也等於讓一開始被殺害的小姐妹,白白犧牲。 [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1102/20110222067639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