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續約 年薪5967萬元

(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24日綜合報導)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效力日本職棒中日龍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與中日球團完成1年合約,今年年薪為1億7000萬日圓(約合新台幣5967萬元),成為史上最高薪的旅日投手。

日本媒體「Sponichi Annex」下午報導,台灣高雄出身的陳偉殷與中日完成續約,今年球季結束,並將成為自由球員(FA),陳偉殷未來有可能前往美國職棒發展。

這篇報導指出,陳偉殷今年年薪為1億7000萬日圓,並且還有附帶激勵條款;陳偉殷去年年薪為1億1000萬日圓(約合新台幣3859萬元),今年則加薪6000萬日圓。陳偉殷年薪僅次於中日終結者岩瀨仁紀的4億3000萬日圓,本季年薪是中日陣中第2高。

陳偉殷透過中日球團表示,終於簽約了,可以鬆一口氣,今年將全力為球隊拚冠軍。

這也是台灣史上最高薪旅日投手,郭泰源在1996年西武獅年薪為1億4000萬日圓,陳偉殷今年刷新;不過,陳偉殷還不是日職台灣籍選手最高薪,野手陳大豐曾在1997年效力中日時,拿過年薪1億8000萬日圓(約合新台幣6317萬元),這是台灣選手在日職最高薪紀錄。

25歲的陳偉殷是速球派左投,去年戰績13勝10敗、防禦率2.87,目前在美國自主訓練,有可能明年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1000124(中央社檔案照片)

引文来源  陳偉殷續約 年薪5967萬元 -運動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