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要太多 張韶涵:給不起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張韶涵昨在工作中度過29歲生日,對於家務事又浮上抬面,她沒心情過生日,禮物變成「煩惱」,生日願望只求一切順利!

父親想領身障津貼 她也不好受

張韶涵選在生日推出新書,昨天為新書舉行記者會,壽星被家務事煩得面露憂愁,日前有周刊報導,她去年的收入破億,領有中度身體殘障手冊的父親,向社會局諮詢4000元的身障補助津貼;據悉她目前每個月給父母10萬生活費。

她無奈地說:「因為我覺得說,如果父母不好看的話,其實我自己也不好看,但是我沉默,真的不代表說我有做錯事情,所以心裡的感受,其實是真的很無言,也真的很難受。」

張韶涵透露,父母要的東西,已遠超過她能給的範圍,她說當聽到父母開口要的數字,她很訝異也很難過。

經紀人吳怡芬強調,張韶涵很努力在奉養父母,只希望父母跟子女不要最後只剩下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