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媽媽生了連體嬰,姐姐叫瑪麗,那麼妹妹叫做什麼?答案︰夢露 (瑪麗蓮夢露)
有ABCD..26個字母,如果ET走後剩多少個?答案︰21個 ET開走了UFO
有一個胖子,從高樓跳下,結果變成了什麼?答案︰死胖子
有兩個人掉到陷阱裡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麼?答案︰叫救命啦
什麼劍是透明的?答案︰看不見
誰想起媽媽的話就會哭?答案︰爺爺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呀,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小狗和小兔去老師那裡背書,為什麼老師讓小狗先背? 答案︰狗(旺旺仙貝)
白色的馬叫白馬,黑色的馬叫黑馬,黑白相間的馬叫斑馬,那麼黑色白色紅色相間的馬叫什麼馬?答案︰正在害羞的斑馬
歷史上哪個人跑的最快?答案︰曹操(說曹操曹操到)
A和C誰比較高呢?答案︰C比較高 (因為ABCD A比C低)
茉莉花、太陽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 答案︰茉莉花 (好一朵沒力[美麗]的茉莉花)
猩猩最討厭什麼線? 答案︰平行線。 平行線沒有相交(香蕉)
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一個最不好? 答案︰橡皮。 (橡皮差)
布和紙怕什麼? 答案︰布怕一萬,紙怕萬一。(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麒麟飛到北極會變成什麼? 答案︰冰淇淋。 原因︰冰淇淋(冰麒麟)
1234567890 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答案︰1懶惰;2勤勞。 (1不做2不休)
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答案︰壓它一下。 原因︰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餃子是男人還是女人? 答案︰男人 (餃子有包皮 )
如果有一台車,小明是司機,小華坐在他右邊,小花坐在他後面,請問這台車是誰的呢?? 答案︰“如果”的
有一隻野狼來到了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
四個人在屋子裡打麻將,警察來了,卻帶走了5個人,為什麼? 答案︰因為他們打的人叫“麻將”
為什麼飛機飛這麼高都不會撞到星星呢? 答案︰因為星星會“閃”
一天,一塊三分熟的牛排在街上走著,突然他在前方看到一塊五分熟的牛排,可卻沒有理會他。 他們為什麼沒打招呼? 答案︰因為他們不熟
哪種動物最沒有方向感?答案︰麋鹿 (迷路)
野狼、老虎和獅子誰玩遊戲一定會被淘汰?答案︰野狼 (桃太郎)
下雨天沒多少錢不要出門? 答案︰30000000 (沒傘[3]千萬別出門)
為什麼森林裡總派獅子去聯繫事情?答案︰失(獅)去聯絡
海是誰的?答案︰鳳梨 (波羅的海)
麥當勞和肯德基誰比較大?答案︰肯德基 (麥當勞是叔叔,肯德基是爺爺)
汽車會飛猜一種飲料。  答案︰咖啡 (CAR,飛)
一隻公雞和一隻母雞(猜三個字)答案︰兩隻雞
一隻公雞和一隻母雞(猜五個字)答案︰還是兩隻雞
一隻公雞和一隻母雞(猜七個字)答案︰笨蛋,還是兩隻雞
.........................................................

人生
0歲出場,
10歲快樂成長;
20為情彷徨;
30基本定向;
40拼命打闖;
50回頭望望;
60告老還鄉;
70搓搓麻將;
80晒曬太陽;
90躺在床上;
100掛在牆上...
生的偉大,死得淒涼﹗
所以呀、該耍耍、該吃吃、該喝喝,遇事別往心裡擱;
洗著澡,看著錶,舒服一秒是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