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有3個男人一起去野外露營,當晚3個人做了夢
  睡左邊男的說:我昨晚夢見跟一個美女纏綿了一個晚上
  睡右邊男的說:昨天我夢到我和一個可愛的女郎整夜歡樂,直到高潮
  睡中間的男說:我還蠻慘的,我夢見我在划船,一直划,一直划,直到被兩道湖水給濺醒
  
  B.
  有一間寺廟,裡面住了一位和尚和三位沒見過世面的尼姑,一天和尚拿著毛巾和肥皂去浴室洗澡,不料那三位尼姑也剛好要進來洗澡,和尚心想站在那邊不知會怎麼樣......三位尼姑進來了,看到和尚站在那,以為是一個石像  
  第一個尼姑說:欸!你們看這個石像,下面有一個地方跟我們不一樣耶
  第二個尼姑說:對耶!
  第一個尼姑便摸了一下那個地方,結果和尚手滑了一下肥皂掉下來了!
  哇!顯靈了,三位尼姑同時說道
  第二個尼姑說:我也來試試看,便摸了一下那個地方,結果毛巾掉下來了
  第三個尼姑說我也來試試看,結果什麼都沒有但她不放棄,繼續摸,左右上下一直搖,結果
  白色的洗髮精出來了
  三位尼姑便快快樂樂的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