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229/74725/images/20100323100349029.jpg 

非洲黑人妹去上海旅遊,住進一賓館。半夜失火。那非洲女人飛快向外跑。一消防員看到驚奇的說︰偶的娘喲,都燒焦了還跑得這麼快!!

幼稚園小女孩問老師︰我奶奶八十歲能懷孕吧?老師︰不能。那我姐姐十八歲呢?老師︰能。那我八歲呢?老師:不能。旁邊的小男孩︰嘿嘿,我說沒事吧﹗

野狼崽從小吃素。野狼爸野狼媽絞盡腦汁訓練它捕獵。終於有一天,野狼爸野狼媽欣慰的看著兒子狂追一隻兔子。野狼崽抓住兔子凶相畢露狠狠的說︰小子,把胡蘿蔔交出來。

婚禮前新郎問主婚人︰主持一場婚禮多少錢?主婚人說︰老婆越美錢越多。新郎不好意思的給了一塊錢。主婚人一愣,回頭看了一眼新娘,然後找了5毛……

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自己被拐賣。終於有一天夢想成真。卻半個月沒賣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綁匪切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一婦女夜歸,突被兩男架上車,一男威脅說︰“老實點,劫色的。”女聞言笑罵道︰“他爹的,這麼愉快的事,搞得這麼緊張,嚇死了”

有一次的作文這樣寫著...我的媽媽是個 45 歲的中年婦人...老師於是把中年那兩個字圈起來, 寫 "多餘的" ,就把作文簿發回去了.隔天學生送上訂正後的文章, 寫著 :我的媽媽是個45歲多餘的婦人。

嘉祥在房間打了電話問飯店櫃台:"你能告訴我台北和紐約的時差嗎?"總機: "JUST A MINUTE..."嘉祥回了一句:"THANK YOU" ,然後掛斷了電話。

傳教士到附近社區作家庭訪問兼傳教,他按了門鈴,有一個女士出來開門了,她一見是傳教士,便說:『我信佛。』 傳教士也開口了,他說:『佛太太,你好,我可以進去坐嗎?』

昨天夢見上帝說能滿足我一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讓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個吧﹗我拿出你的相片說讓這個人變漂亮。上帝思考了一下說還是說說世界和平吧﹗

犯人被執行槍決。由於子彈質量不好,第一槍沒響……接著又開了第二槍……第三槍……這是,犯人哭了,抱著法警的大腿說︰大哥,你掐死我吧,太他媽嚇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