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晚涼了一點但還好不怎麼冷,網路氣象真是誇大,白天南部出一整天大太陽,這禮拜天天出太陽,今天路上遇到一個騎單車的國中小妹妹,脫到只剩一件衣服,車籃上掛滿衣服,本來想問他穿一件不冷?後來想想~~~這句根本就是廢話!

9b14a81e52563196a0f862d82092a48d.gif  

傍晚一直在粉刷牆壁,小小一間房稿了2個多小時才睪丸,本來是補漆,後來發現舊漆顏色偏黃,這邊補一補那邊補一補,漆到最後竟然整間油光光,外套還沾了一些油漆,可能洗不掉了,這件外套還是新買的才穿幾天而已,我想說在油漆小心一點就好,沒想到還是噴了十幾個小白點,沒有關係!我們有奇摩知識可以問,看油漆要用什麼洗,等會在去查一下

今天拍的都是用400萬畫數相機拍的,先給我那台500萬休息一下,畫質不輸500萬,我還是閉著眼拍的,現在相機都是全自動的,拍照哪還需要什麼技術跟技巧?真是愛說笑閉著眼都能拍,今天重瓣鳳仙開了3朵花

20130118 (0)  20130118 (2) 20130118 (3) 20130118 (4)  20130118 (6) 20130118 (7) 20130118 (8) 20130118 (9) 20130118 (10) 20130118 (11) 20130118 (12) 20130118 (13)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四名:睪丸痛(被踢到或是被夾到之類的)


第九名:生理痛

http://news.gamme.com.tw/424152

筱品 · 留言最多的人 · 君毅高級中學
男生真的很難明白生理痛的感覺
還有些人會想說:有那麼誇張嗎?
真正痛起來的時候,連走路都很難TAT
  • 里歐哈特 · 留言最多的人 · 亞太電信員工
    女生也無法感受到蛋疼的感覺
    還有些人會想說:有那麼誇張嗎?
    真正痛起來的時候,連走路都不可能Q_Q
  • Wei Ruan · 留言最多的人 · Taichung, Taiwan · 5,905 個追蹤者
    但是男生不會有事沒事就蛋疼阿
    女生是每個月都來生理期
    照你回復這位小姐的評論來看
    你應該也要每個月被打一次蛋才公平囉!
  • 葉涵杏 · 留言最多的人 · 樹德科技大學
    這樣說的話要一個月打七天,且要維持二十四小時
    從十六歲一直到五十歲左右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7 Thu 2013 18:19
  • pic

0 (0) 0 (1) 0 (2) 0 (3) 0 (4) 0 (5) 0 (6) 0 (7) 0 (8) 0 (9) 0 (10) 0 (11) 0 (12) 0 (13) 0 (14) 0 (15) 0 (16) 0 (17) 0 (18) 0 (19) 0 (20) 0 (21) 0 (22) 0 (23) 0 (24) 0 (25) 0 (26) 0 (27) 0 (28) 0 (29) 0 (30) 0 (31) 0 (32) 0 (33)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  

1  

延伸閱讀:

給絲襪大叔雷的崩潰了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許素惠╱雲林報導】

台灣人真是無所不吃,連人類最好的朋友│狗都吃,真令人毛骨悚然。俗稱「香肉」的狗肉哪裡來?流浪狗是主要來源;又哪裡去?據了解,「掛羊頭賣狗肉」可不是說假的,很多羊肉爐店或山產店或多或少會收購狗肉,成為店內的「秘密武器」。

早期很多當過兵的男生,在軍中都見識過老士官長捕狗及殺狗加菜,殺狗都以木棒將狗打昏後再宰殺肢解;如今不再費力,直接以滾燙的開水燙死後再下刀,但手法同樣殘忍。

鄉間流浪狗多,成為許多想做無本生意者的「肥肉」,捕狗、殺狗盛行。動保義工追蹤,發現捕狗人以每斤四十元將捉來的狗兒賣給屠狗人,屠夫肢解後,再以每斤一百六十元賣出狗肉,一條狗平均廿至廿五台斤,就能有四千元上下獲利,簡直是暴利。

鄉下人心軟又鄉愿,默許沒有工作的吳嫌長期宰殺狗兒。這些被殺的狗兒泰半被販賣流入羊肉爐店或山產店。吃過狗肉的蔡姓村民說,狗肉口感和羊肉很像,卻又沒有羊肉的腥味,肉質細緻,價格又比羊肉便宜,所以成為很多內行人指定的「招牌」,也成為餐飲店吸引老饕的「秘密武器」。

羊肉爐業者透露,狗肉和羊肉料理差不多,通常都燉藥膳,不然就是煮火鍋;狗鞭和狗睪丸則用來泡藥酒,據說是壯陽補藥。

但是雲林縣家畜防治所長張鴻猷指出,狗兒體內許多病菌經高溫煮熟可以殺死八成,但難保另兩成不會傳染到人體內,尤其是流浪狗食物來源複雜,萬一也染上世紀病毒狂牛症,那就後悔莫及了。

無本暴利 老饕皆知混進羊肉爐

文章標籤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