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07 Sat 2012 19:41
  • pic

0 (9) 0 (8) 0 (7) 0 (6) 0 (5) 0 (4) 0 (3) 0 (2) 0 (1) 0 (0)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570656103.gif  

家住新店的一名婦人常常向警方投訴,日前打電話給員警,由於員警口音比較重,電話中請婦人「您稍後」被聽成「妳騷貨」,婦人氣的向議員投訴,經過協調才化解誤會。

「稍候」聽成「騷貨」 阿美姐槓上警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老婆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的離婚大戰再添疑雲,阿湯嫂一改以往低調態度,爆料曾目睹老公和貝克漢同躺一張床,並嗆聲若阿湯哥的團隊再攻擊她,不惜爆出更多驚人內幕。

日前一本名為《The Beckham Experiment》的書中,就曾提到湯姆克魯斯和貝克和交情匪淺,書中指2人從相識至今,貝克漢始終對阿湯哥十分動心,除了要求公關公司要和他同一家,就連3兒子克魯茲的名字也是從克魯斯而來。

據美國八卦網站《TMZ》報導,阿湯嫂布局先將女兒搶到身邊後,再讓愛女成痴的老公因看不到女兒難耐,現在阿湯哥能每天和蘇莉通電話,也是向她苦苦哀求而來。

雖然阿湯嫂曾對老公說:「我們都要盡量試著別讓蘇莉受傷,她才是第一優先。」如今卻玩起2面手法,透過友人散布老公疑似「斷背山」傳言,顯然早已將夫妻之情拋諸腦後。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卡通《哆啦A夢》中來去自如的任意門,讓不少人夢寐以求,如今這項夢幻道具卻可能成真。美國研究發現,離地球數萬公里之處,存在能以極高速往來地球和太陽間的「磁場任意門」。

研究指出,這個神祕的磁場任意門有多處「電子擴散區」(electron diffusion regions),又稱為「X點」,每天開關數十次,雖然看起來不顯眼,但只要入口一開啟,就能將能量以極高速傳到1.5公里外的太陽上。

研究團隊表示,每個神祕入口「開門」的時間不同,有的如曇花一現,有些則維持很久。雖然通道間存帶電粒子,卻仍無法確定組成任意門入口的神祕元素。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吼.gif

百度.gif   

以前印像中看過的充氣娃娃很像靈堂前的那2尊童男童女,現在的做的好逼真,自用送人兩相宜,羞死人了

充氣娃娃 (0) 充氣娃娃 (1) 充氣娃娃 (2) 充氣娃娃 (3) 充氣娃娃 (4) 充氣娃娃 (5) 充氣娃娃 (6) 充氣娃娃 (7) 充氣娃娃 (8) 充氣娃娃 (10) 充氣娃娃 (9) 充氣娃娃 (11) 充氣娃娃 (12) 充氣娃娃 (13) 充氣娃娃 (14) 充氣娃娃 (15) 充氣娃娃 (16) 充氣娃娃 (17) 充氣娃娃 (18) 充氣娃娃 (19) 充氣娃娃 (20)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