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  

知名演員郎祖筠昨在台中演講,聽眾擠爆葫蘆墩文化中心,她提到電視記者常「演新聞」,文字素質讓人想「視而不見」;建議遇到情緒可把自己當作好演員,不斷轉換、累積能量。

郎祖筠說,她現在看到新聞簡直頭痛,記者播報有人偷窺,還會自己演起來。講美食時說豆腐彈牙,「我看是壞了吧,不然怎會彈牙?」有記者報導車禍時,單車鋼圈「毫髮無傷」,鸚鵡不見了形容「不翼而飛」,颱風過後道路「柔腸寸斷」,讓她氣到想「視而不見」。

雖然演新聞未必好,但郎祖筠建議平常可靠「演」轉換情緒;在生活與職場碰到看不順眼的人與事,可轉換情緒,累積能量。她說,每個人都是好演員,自己可能不知道,姊姊忙著和妹妹吵架,惡言惡語之際接到男朋友電話,馬上「演」得溫柔細語,角色轉換得自然極了!

郎祖筠建議看到不順眼的人,不要整天放在心上,「電視上看到的,私底下也有這種人」,但無須樹敵,以往她會喜怒形於色,現在懂得換個方法學習讚美,每個人看起來就舒服多了。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點評:

很多人都說亂丟菸頭沒公德心,狗大便不清更沒公德心,你覺得你不小心時,比較想踩到的是菸頭還是狗大便?不知道拍違規有獎金拿的,有沒有包括可以拍不清狗大便這項?如果沒有?為什麼沒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美女主持人瑪莉亞(Maria Ivakova),在路上看到辣妹狗主讓小狗隨地便溺,沒有清理便上車準備離開,上前勸阻卻反被嗆聲,於是她拍下影片存證之外,還撿起狗屎朝這名「奶妹」狠砸!此舉嚇的狗主花容失色,瑪莉亞「丟屎」得逞後也露出得意笑容離開。

瑪莉亞「丟屎」影片不僅在俄羅斯引起話題,在youtube甚至超過84萬網友點閱瀏覽。影片一開頭,瑪莉亞對鏡頭表示,她剛好看到一名遛狗的女 性,讓狗隨地大便不清理就想離開,所以她決定上前勸阻,誰知到狗主不聽勸,還與瑪莉亞起爭執。原以為瑪莉亞會放棄轉頭離開,沒想到她用衛生紙撿起狗屎,猛 地就往狗主車上丟,不僅成功讓嘮叨的狗主閉嘴,還一併解決了道路清潔問題。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5)

有鬼喔~~~

0 (4)

擱一隻鬼喔

1.gif  

0 (3)

你祖罵卡早少女時代,美的像一朵花

0 (6) 

想追我喔~~~死都免講

 0 (1)

也吐

0 (0)

看!!!

 0 (2)

最新抓癢法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7 Sat 2012 19:44
  • pic

0 (2)

小朋友不要學姐姐拿掃把來練習喔會摔死,姐姐有練過

0 (0)

那我來學這個好了比較沒有危險

1 (33).gif  

0 (1) 

0 (3) 0 (4) 0 (5)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7 Sat 2012 19:42
  • pic

0 (0) 0 (1) 0 (2) 0 (3) 0 (4) 0 (5) 0 (6) 0 (7)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