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08 Sun 2012 20:47
  • pic

0 (0) 0 (1) 0 (11) 0 (12) 0 (13) 0 (14) 0 (15) 0 (16) 0 (17) 0 (18) 0 (19) 0 (2) 0 (20) 0 (21) 0 (3) 0 (4) 0 (5) 0 (6) 0 (7) 0 (10) 0 (8) 0 (9) 0 (22)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llo kitty (1) hello kitty (2) hello kitty (3) hello kitty (4)  hello kitty (5) hello kitty (6) hello kitty (7) w x y z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被這一種花草"彩紅馬齒莧 "迷的神魂顛倒的

20120708 (0) 20120708 (2) 20120708 (3) 20120708 (4) 20120708 (5) 20120708 (6) 20120708 (7) 20120708 (41)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陳可文╱澎湖報導】

馬祖博弈公投通過的消息昨天衝擊澎湖縣,一度銷聲匿跡的博弈話題恐將死灰復燃。支持博弈的澎湖鄉親醞釀凝聚共識捲土重來,反賭聯盟則堅信澎湖人是聰明的,會拒賭到底。

澎湖博弈公投到今年九月屆滿三年,這次馬祖公投通過勢必刺激澎湖地方反應,也無疑將牽動澎湖再次舉辦公投新契機。

澎湖縣長王乾發表示,博弈公投是依照法條訂定,結果應該尊重多數人的決定。馬祖公投通過他樂觀其成,至於澎湖會不會重新再辦公投,身為公部門立場中立,絕不會主動推動。

澎湖縣副議長也是縣商會理事長藍俊逸,是當年推動澎湖博弈公投的主力軍,他強調一定尊重澎湖鄉親的選擇,倘若民意所趨要博弈,他不排除當領頭羊再次提案辦公投。

澎湖反賭聯盟召集人林長興對於馬祖公投通過表示不樂觀,依靠財團的博弈是空頭支票、是緣木求魚。他對澎湖有信心,相信澎湖人是聰明的,不會再走回頭路,尤其此一時彼一時,如今澎湖觀光蓬勃發展、推動低碳島有成,博弈賭場對澎湖已經沒有意義了。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球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你會想到哪裡呢?最近根據經濟學人雜誌的評選結果,香港竟然大爆冷門,打敗世界各國,被評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連香港人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香港維多利亞港的煙火和夜景,是香港遊客不能錯過的重要景點之一,而香港好吃好買,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不過如果要長久住在香港,很多人會覺得地狹人稠,恐怕不是最好的選擇,不過根據經濟學人最新票選的全球最適合居住的城市,香港竟然大爆冷門奪下冠軍,簡直是跌破眾人眼鏡。

根據雜誌所評選的標準,香港能夠異軍突起最重要的理由就是綠地多、都市集中,坐擁天然資源,而且往來全球城市的交通便利,也因此打敗了可能讓一般人覺得更舒適的荷蘭阿姆斯特丹和日本大阪,成為全球最適合居住城市。

而 這項評選結果,連很多香港人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有港媒就毫不客氣的說,香港空氣污染嚴重,嚇跑了很多到香港出差的外國人,綠地多是因為無法開發,能夠利 用的根本少之又少,而且地價房價高,香港居真的大不易,如果這些能夠改善,當選最適合居住城市,或許還比較名正言順一點。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