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周曉婷╱台南報導】

犯下台南方小弟割喉命案的凶嫌曾文欽,落網時曾嗆「殺一、兩個人不會被判死刑」。檢方昨天對他求處死刑,被羈押在台南看守所的曾文欽還不知道這個消息,更不知道與他的認知天差地別。

看守所所長莊能傑表示,曾文欽入所一個多月來,未見他情緒有劇烈起伏。

莊能傑表示,曾文欽兩天前曾出庭,當時是否被告知會被求處死刑,不得而知,他出庭後返回看守所並無異狀。因他並未被禁見,羈押一個多月來,僅一名之前與他一起工作的同事去會面。

曾文欽犯下震驚社會的方小弟割喉命案,台南看守所為防範其他被告對他採取過激行為,安排他與另名他案被告關在同一間小型舍房。兩人偶有互動,但與其他被告隔離。

曾嫌雖犯下重大刑案,所方觀察,他入所以來能吃能睡,看不出心情有太大起伏,也未曾聽聞他對所犯案件是否有悔意,個把月來在看守所裡面的生活作息正常。

曾文欽沒訂閱報紙,舍房也沒有電視、收音機等收聽設備,所方也不會主動告訴他,所以曾嫌還不知道這個訊息。未來若有同舍房的收容人轉告,或者律師告知,才會得到自己遭檢方求處死刑。

遭求處死刑 割喉凶嫌還不知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縣新明國小遭到教育產業工會質疑,去年七月到歐洲參加手球比賽,仰賴政府補助還有各界捐款,高達一百八十多萬的經費有濫用之嫌,因為當中十六名學生團費都得自付四萬多,不過隨隊的校長及四位師長卻一毛錢都不用出,還有教練帶全家同行!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9 Wed 2013 17:53
  • pic

0 (1)0 (2)0 (3)0 (4)0 (5)0 (6)0 (7)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得:

很不洗翻看到新聞標題,動不動就用爆紅兩個字...對了!怎麼不講爆夯?不是很喜歡用夯字嗎?


大陸最近有齣電視劇「媽祖」,在網路上意外成為討論話題!原來這部正在大陸央視熱播的古裝電視劇,有1幕是媽祖現身海 面,出手拯救差點翻船的外國商人,但面對外國商人用英語致謝時,媽祖竟然回了一句You are welcome,讓不少大陸觀眾開玩笑地說,以後考英語檢定,得先去拜媽祖。

央視神話劇「媽祖」對白:「不好,海上有人遇險了,我要過去了。」

這是大陸央視播出的神話劇「媽祖」,最近在對岸超熱門,先別嫌拍法跟劇情有點復古,再看就能明白為什麼紅。神話劇「媽祖」對白:「給我使勁拉,救命啊,救命,媽祖來救我們了。」

妖魔鬼怪「欺負」外國商船,幸好媽祖來救。神話劇「媽祖」對白:「Quiet,Thank you,Mazu(安靜,謝謝祢,媽祖)。You are welcome,sorry for your terror(不用客氣,抱歉讓你們受驚嚇)。」

這是媽祖撂英文嗎?不只觀眾您可能以為自己聽錯了,因為連劇中的外國人也超驚訝。神話劇「媽祖」對白:「You're saying our language,Mazu(媽祖祢會說我們的語言)?Just a little sir,good luck to you(只會一點點,先生,祝你們好運)。」

說完英文,飄飄飛走,就是這段短短沒多長的戲,讓老派神話劇在網路上紅翻天,不少人說以後考英語檢定要拜媽祖,因為鬥得了妖怪,竟然還能說英文,簡直國際化全能。央視神話劇「媽祖」對白:「不用客氣。」

而神話劇的創意現在登上新聞,恐怕也是央視製作單位原本始料未及。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8 Tue 2013 21:53
  • pic

0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9)0 (10)0 (11)0 (12)0 (13)0 (14)0 (15)0 (16)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